close

睡到中午11點多起來,看到老木的訊息說要出去一下。

怕丞哲讓爸顧會沒顧好,所以要我去看一下。

下去後看到媽巳經回來了,因為媽傳訊息給我,打電話給我時我沒聽到(那時候還在夢周公中)

總之後來我就把丞哲抱上樓,媽也泡了牛奶給丞哲。

之後丞哲在房裡玩了一會後就睡著了。

IMG_6495.jpg

一隻熟睡的悟空>< 

他睡覺那我就可以自由活動啦啦隊!原本是要出去吃麵的,但丞哲在睡了那我只好來一碗【來一客】囉!

IMG_6496.jpg

最後突發奇想來惡搞一下吳丞哲....哈哈哈

IMG_6497.jpg

爆擊啦..........😂😂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極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