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6594.png

上面的照片是7/17(一)店休日時,陳于婷一個人在仁德,我去載她過來阿嬤家。

午餐也不知道吃什麼,選來選去就來三皇三家了。吃完我們又去了松利買店裡的東西。

然後......就沒然後了=  =(喔~于婷這天就在阿嬤家睡)

 

隔天,也就是7/18號收到了臺南市政府衛生局的公告,要在19號室內外都噴藥。

IMG_6605.png

聽人員說我們這社區有幾個(不知道有幾個確診登革熱病例)所以緊急通知隔日要執行噴藥作業。

這是第一次連室內整棟(從地下室到四樓都要噴),所以我們又是一個大陣仗的收的收,搬的搬了。

 

IMG_6618

還好有于璇留下來陪我等待衛生局的人到來。我們先是帶其中一人從四樓每一間房間,讓他們檢查有無積水的容器。

然後和于璇在外面等啊等....快熱到一個不行,他們也真的很辛苦!

IMG_6625.png

那這張照片呢,是快12點時因為噴藥作業必需門窗緊閉至少1小時半,都不能待在室內。

所以大家先去吃飯,我們去吃時刻暧鍋。吃完本來弟弟有訂了一間房間讓爸媽他們先去那裡休息。

但是後來變成改去仁德靜雯家了,這過程詳細原因是為什麼我就不清楚了。

因為那時我和于璇正在家裡出公差呢😁

等家裡都噴完了,我和于璇便前往仁德了。還跟璇借了件衣服,跟靜雯借免洗內褲👍

真的沒沖個澡很不舒服啊🤦‍♀️

接下來就是混時間了~大概晚上5點半快6點,我和靜雯,于璇,英賓先回來整理.....

真的是累翻了大家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極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