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企鵝去上班後,我的肚子不知怎麼回事爆痛耶....

去了廁所也大不出來,就是一整個痛還想吐(但我忍住不吐)。

總共來來回回3次,最後終於千呼萬喚屎出來啊,還落塞。。。

落完渾身沒力,結果UBER只跑晚餐時段。

到了晚8點和企鵝約勝利路上的21世紀吃炸雞,回家又和于婷,媽,丞哲,企鵝去崇明路上吃宵夜。

還好是用走路的去,吃飽飽再散步走回來。

回來的路上遇到一個越南女生騎機車來問我們能不能幫他打電話,說手機忘記帶出來,要打電話請人幫她開門。

她拿了一張名片給我,我拿起手機就幫她打電話(她們說了越南話我聽不懂😂)

後來她問我多少錢要給我錢,我說不用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極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